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处为精准帮扶村捐赠御寒衣物

2018-12-20 14: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上午,青银处“厚德使者”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我处精准帮扶村——曲阳县齐村乡五会村,组织开展以“厚德扬善、传送温暖”为主题的第六届御寒衣物捐赠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爱心御寒衣物,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冬季来临,随着气温逐渐下降,青银处团委在得知我处精准帮扶的五会村部分困难群众缺少冬季御寒衣物后,立即在全处职工中开展御寒衣物募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处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募集到八成新的羽绒服、棉衣棉裤等御寒衣物400余件。因为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志愿者们对募捐来的衣服分类、整理、打包都了然于心,一件件干净整洁的衣服饱含了青银人浓浓的爱心,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青银的温暖与关爱。  

据悉,这已是青银处团委第六次开展御寒衣物捐赠活动。近年来,青银处“厚德使者”志愿者服务队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志愿帮扶活动,弘扬了青银人厚德扬善的高尚品德,传播了正能量,成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厚德文化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