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厚德青银爱心助力迷路师傅回家

2018-12-24 09: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晚8点30分左右,窦妪收费站收费四班当值中班,收费人员侯士旺正在105车道进行收费作业,突然发现边坡旁有一位行人从105车道进入高速,便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当班副班长李云涛,副班长李云涛迅速前来查看情况,并与疏导员将误入高速的师傅带到爱心驿站,并及时通知值班站长李彦标,经多方询问了解得知,师傅名叫管春阳,要坐公交去火车站回家。

厚德青银,爱心助力迷路师傅回家

因为对路况不熟悉导致走反了方向,便从107上步行进入了高速,看到管师傅满脸疲惫,又得知还没有吃晚饭,李站长通知人员为其拿来了方便面和火腿肠,在师傅吃饭的过程中,李站长提前联系了出租车将其送到火车站。管师傅得知后,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了,为我提供这么周到、细致的服务,太感谢了!” 李站长说:“出门在外,都不容易,别误了火车的时间,祝您一路顺风!”(通讯员 王素朝 张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