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荣乌高速公路营尔岭隧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18-12-26 17: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震军)12月26日,荣乌高速公路营尔岭隧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12月26日,荣乌高速营尔岭隧道交工验收会在荣乌管理处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据了解,今天下午,河北省高速公路荣乌管理处邀请多位专家组成交工验收组,对荣乌高速公路营尔岭隧道工程进行交工验收。验收组分隧道主体工程组、交安组、内业组3个小组,分别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认真查阅了各项内业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交工验收会上,荣乌管理处副处长左劼代表管理处进行了汇报,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总结报告,交工验收组通报了检查结果,宣读了实体检测及总体交工意见。最终,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营尔岭隧道工程具备了交工验收的各项条件,同意交工。

12月26日,荣乌高速营尔岭隧道交工验收会在荣乌管理处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此外,交工验收组从对通车前各项实施细节及运营管理方面提出建议及要求。一是要尽快对验收组提出的建议整改到位,全面排查、完善剩余工程,养护提前介入,加快清扫清洁,为通车运营提供安全、畅通、洁净的行车环境。二是加强通车前交通管制及设施维护,尤其加强与涞曲高速连接处管控,杜绝车辆随意穿梭,提高警惕,确保安全。三是要继续加强隧道监控量测,确保运营安全。四是持续做好后期变更审批及计量支付工作,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建立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五是尽早启动水保、环保、档案等专项验收程序,抓紧整理竣工资料,为竣工验收提前蓄力。六是要全面总结建设亮点和经验,有效指导同类工程施工,争创品质工程。

交工验收组验收中

荣乌管理处处长封晓黎对验收组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本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管理处将认真对待、诚恳接受验收组所提宝贵意见,并立即梳理、整改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的精神,以最好状态、最优品质迎接全线通车,为社会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荣乌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