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点赞!电动汽车半路没电,新河收费站助其充电重新上路

2018-12-27 15:4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 陈晓光)“幸好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忙了大忙,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走呢!”12月24日,青银高速新河收费站收费员顺利帮助一位电池亏电的电动汽车司机的车充满了电,最终助其正常行驶。


据了解,司机李师傅原本打算去辛集办事,结果出现差错,电动汽车电量不足了,汽车在青银高速行驶时,开始出现预警。当天上午9时左右,他将车开到新河收费站,在104车道交完通行费后,向收费二班的收费员张亚磊求助,为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张亚磊及时将此事报告给班长李庆龙,随后,李庆龙立刻带领疏导员詹苗上前,将该车引导出车道,停至安全地带。经询问,普通220V电源就可以为电动汽车充电。李庆龙等人将电动汽车推至站区内停车位,又向电工借来接线板为车充电。一个多小时后,车辆充上电可以正常行驶。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