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沧州:元旦假期查处586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9-01-03 11: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元旦三天假期,沧州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900人次、警车1016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86起,其中包括酒后驾驶18起、涉牌涉证35起,全市交通运势平稳有序。

结合元旦假期百姓出行特点及冬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沧州市交警支队要求各交警大队对辖区国省道、市区拥堵点段逐一勘查,从警力安排、标志调整、标线施划等方面实施疏堵保畅措施。同时,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公园、车站、医院、商场、餐饮、娱乐、旅游景点等人员聚集场所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特别是对重点场所周边路段、重点区域,以及午后、夜间等重点时段,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了严管高压态势,确保了广大民众元旦节日期间出行安全。(孔大龙 孙德凤)

图为执勤交警元旦期间正在检查涉牌涉证车辆。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