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枣强收费站六精服务助力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2019-01-28 16: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智慧)春运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高速公路的窗口单位,衡大高速枣强收费站采取六精服务措施,全力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精准服务,提高站口畅通率。在收费发卡工作方面,收费站采取精准服务措施,要求每一位收费员认真核对车辆信息,提升收费、发卡速度,减少司乘等待时间,提前预判,做好全员备岗备勤工作,随时启用备用车道,让司乘快速通过收费站口,享受快捷高效的高速服务。

精心服务,发挥监控监督提醒作用。为确保在收费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快速配合,监控工作方面采取精心服务,利用监控云平台,360度对收费站辖区范围内的路况及特殊情况进行无死角监控,发挥站内联动协作,确保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

精致服务,传播“燕赵通衢 一路平安”文化理念。在文明服务过程中,采取精致服务措施,利用便民服务台、“温馨驿站”等平台,增添应急照明灯、修车电话簿、手机充电器、简易修车工具、地图、取暖设备、急救医药箱、为司乘提供24小时热水,同时要求职工熟记周边高速转换路线以及所属辖区周边热门景区,及时为司机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精湛服务,保证设备正常运转。要求机电员在春运工作期间,要全面加强对收费站全部机电设备的日常巡检工作,对机电设备进行每日检修,并认真填写登记台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减少因机电设备故障造成的堵车现象发生。

精细服务,做好备岗备勤工作。收费站办公室在备岗备勤工作中,要本着精细服务为主,对及时传达上级春运文件精神,确保司乘及时了解高速公路的各项政策文件内容,准确掌握出行信息。

精确服务,仔细核对票款卡。为确保春运期间票款卡的充足,收费站定期对车辆通行卡数据和发票库存进行盘点核对,并准备好零钱,以解决司乘零钱不足问题,加快司乘的通行速度,确保春运工作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