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抓紧抓实节前安全工作

2019-02-02 15: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19年度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要求,1月31日,唐山管理所结合实际,积极安排,强化举措,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

据了解,唐山管理所机关联合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唐山路政大队和唐山北收费站负责人、安委办成员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再次学习省交通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和管理处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春运安全形势,进一步对机关大院各成员单位日常安全管理和春运、春节期间的工作提出标准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安全工作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也是春运的重中之重。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专题会,切实提高各岗位职工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人走关电关水锁门,警钟常鸣做好上下班途中、岗前岗后人身、车辆及财产安全。二要提前安排,强化值守。制定春节及春运期间值班表,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严肃纪律,切实杜绝脱岗、漏岗、空岗现象,确保政令畅通、处置精准有效。三要严抓细管,保障有力。严格落实公车封存和上报工作,对节日期间运行的通勤班车业务车进行全面检修,确保节假日安全出行。提前备齐备足春节食堂物品,严把采购安全关,合理调理伙食,保证菜品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坚守在春节岗位上的职工提供可靠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所安委办相关成员对所机关院内的宿办楼、库房、食堂、浴室及水泵房、配电室的设施设备、用电线路以及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的全面排查,针对联合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成有关单位(部门)制定整改台账,落实跟踪盯办限时整改到位,确保所机关的全面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