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威县收费站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2019-02-12 21: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玉林)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衡大管理处威县收费站以“保安全、保畅通”为中心,积极部署,群策群力,发挥团队协作,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入口车流量21493辆次,出口车流量20368辆次,收费额34378.43元,免费额预估536463元,实现了服务“零”投诉、畅通“零”拥堵、安全“零事故”,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节安全保畅任务。主要措施有:

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春节前夕,站内召开部署会、专题会,强调春节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提高职工重视程度,并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号召职工切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从严从细,规避风险。为保障过往司乘和在站职工能够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站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安全员对站内发电机房、地源热泵房、UPS室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详细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做到纠错不手软,隐患不过年。

机电设备,不间断维护。节日期间,机电员增加对收费设备的巡查和维护频次,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为车道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美化环境,营造气氛。对站区庭院、收费广场、车道、边沟内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在车道花池增添花卉、绿植和仿真花,营造了温馨舒适的行车环境。

服务延伸,情暖旅途。春节期间,我站积极落实高管局、衡大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提前备好便民服务设施和便民应急物资,为司乘提供出行咨询、路线指引以及高速人新年最诚挚的问候。

春节长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广大司乘的出行营造了平安、便捷、温馨、舒适的通行环境,威县收费站圆满完成了春节长假安全保畅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