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衡大管理处传达贯彻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会议精神

2019-02-12 21: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立坤)2月2日上午,衡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交通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处领导班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李建军主持。

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交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全省“两会”、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工作。全省交通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交通运输经济仍将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稳中有变、变中有忧,总体安全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

专题会重点传达了全省交通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报告,并以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工作目标,有针对性的完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提高维护安全稳定的主动性;二是科学筹划布局,加强道路维护管理,继续开展超载超限治理,降低事故发生率,全力打造平安高速;三是严格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细化完善应急措施,将安全检查落到实处,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专题会议强调,2018年在省厅、高管局的正确领导下,衡大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要继续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坚持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春运、全国“两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