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朝处迅速传达落实河北省高管局收心会精神

2019-02-12 21: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东)2月11日,省高管局收心会召开后,承朝处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落实杨局长讲话精神,要求全处职工把心思和精力迅速转移到工作上来,收心归位,鼓劲增压,以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为2019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一是要珍惜时间开好局。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一季度的二分之一已经过去了,全处职工必须倍加珍惜时间,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

二要突出重点开好局。面对千头万绪的各项工作,既要善于统筹协调,更重要突出重点。要学会抓重点带全局、抓典型带一般的工作方法,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严明纪律开好局。春节刚刚过完,这个时期往往是纪律松懈之时,要进一步规范上班秩序,严格请销假制度。同时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