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孟姜收费站开展廉政文艺展演再观看、再学习活动

2019-02-15 17: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凤玲)为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教育示范引领作用,2月15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孟姜收费站组织开展“清风凝正气 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再观看、再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由副站长陈玮对本次观看的目的进行阐述,要求全体观看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学习工作,树立廉政思想,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切实做好收、发卡工作。其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之中,并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最后,组织在岗职工共同观看《“清风凝正气 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整场演出共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砥砺前行三个篇章,展演通过大家熟悉的快板、情景舞蹈、相声、小品、戏曲等不同形式一一展现,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党规党纪,倡导廉政清风,弘扬社会正气。

观看结束后,参会职工感觉意犹未尽,表示赞叹不已。同时副站长陈玮要求认真做好廉政思想教育,结合站区工作实际将崇廉尚洁的思想落实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政建设。结合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要求全站党员干部及职工认真学习全局廉政文化成果,在工作中把“不忘初心”作为立足本职的工作标准,把“牢记使命”作为落实于行的行动准则,把“砥砺前行”作为清正廉洁的一贯态度,从而廉洁自律,相互监督,坚持以贪为耻、以廉为荣的价值观,持续营造高速公路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传播廉洁正能量,倡导崇廉新风气,此次再观看、再学习活动,持续、有效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规守纪、克己奉公,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