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山海关收费站:强化廉政文化教育,共筑廉洁和谐站区

2019-02-15 17: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为丰富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积极营造节俭文明的节日气氛,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按照高管局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了“清风凝正气 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再观看、再学习活动。 一是积极组织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接到上级文件后,党支部在支部委员会上认真部署了活动安排,对观看的形式、学习的方式做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再观看、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廉政学习的浓厚氛围。依托宿办楼门厅电视宣传屏从1月28日-2月10日,循环播放廉政文艺展演录像,组织在岗休息的职工驻足观看,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全站干部职工崇廉尚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廉洁过年。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牢固党的初心和使命。1月28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跟随着李绪明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四是确保全员覆盖,共筑廉洁和谐站区。2月12日,站内收心会结束后,组织全体职工系统的观看了文艺展演,号召全站职工要把“不忘初心”作为立足本职的工作标准,把“牢记使命”作为建功立业的行动准则,把“廉洁自律”作为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切实做好通行费的收缴工作,清正廉洁从业,共筑廉洁和谐站区。

清风明月廉无价,高山流水洁有情。通过再观看、再学习活动,山海关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洗礼,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干部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对大家廉政文化建设的认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坚持“以贪为耻、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忠诚履职、廉洁从业,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应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