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平泉收费站斗严寒除冰雪

2019-02-15 17: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至14日,我省连续降雪,承朝处平泉收费站及时启动恶劣天气除雪保畅应急工作预案,全力保障安全出行。

雪情就是命令!平泉收费站班子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调配人员24小时开展除雪工作。零下20余度的寒风中,职工们干的热火朝天,头上升腾着热气,脸蛋冻的通红,却洋溢着笑容。大家克服人员少,天气寒冷,互相鼓励,协同作战,经过连续的工作,收费广场和车道内的积雪已经清扫干净,保证高速具备通车条件时,车辆顺畅通过收费站口。

在做好除雪工作的同时,平泉收费站的“小青橙”志愿者们,还及时为滞留司乘人员送去免费的开水和泡面贴心的服务温暖了司乘的身体和内心。在场的司乘人员不约而同的拿出手机拍摄小视频上传到自己的朋友圈,不停的称赞:“看看承朝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据统计,平泉站区此次保畅服务共为司乘人员提供泡面10碗,饮用开水8壶。承朝处平泉收费站“小青橙”志愿者们践行“用我真心、换你笑容”的服务名牌,用真心的服务,换来了司乘赞许的笑容。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