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孟姜收费站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助推新年工作起航

2019-02-15 17: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凤玲)2月11日上午,按照上级要求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孟姜收费站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上,段玉桥站长传达了省高管局及管理处节后收心会精神和要求,并结合本站实际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调整状态,严肃纪律,凝心聚力,积极向上,迅速全身心投入工作,再创新年佳绩。全体收费人员要迅速恢复工作状态,加强工作纪律,规范岗位行为。班长要安排、掌握好本班人员的休假、迟到、早退等考勤情况。

二是积极做好春节安全保畅总结工作。对春节小长假安全保畅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安全部署、物资储备、数据报送、春节就餐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查找不足、提升管理。

三是严肃各岗位工作纪律。严格考勤、请销假制度,及时准确填写相关手续备查,严禁迟到、早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忌出现节日综合症及懒、散等不良状态。

四是严格履职尽责,持续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按照《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尽职免责、失职追责”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五是凝心聚力,提早谋划,积极投入工作。全站各部门、各班组按照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履清工作思路,做好工作谋划,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制定详实举措,确保年度工作目标按计划完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