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积极除雪保畅通

2019-02-15 17: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2月14日晚上,抚宁地区雪花飞舞,抚宁收费站在白雪的掩映下更加美丽。为了给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温馨的通行环境,抚宁收费站积极除雪保畅通。2月15日早上,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在站全体后勤人员、收费岗位人员、保安及刚刚下夜班未能回家的人员,纷纷拿起铁锹、扫帚、推雪板、推车等工具,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经过2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将站区、收费区的积雪清理干净,为司乘提供了安全、快捷,畅通的通行环境。同时组织人员做好便民服务和后勤保障,便民服务亭内24小时开水、修车工具随时准备为司乘人员提供帮助。以细心、诚心、耐心为过往司乘做好便民服务等工作,确保收费站口安全、通畅。

此次除雪保畅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抚宁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