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2019-02-19 14: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按照《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5日,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就支部如何组织开展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2018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

会议要求:支部和党员要通过学习,对照标准,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刻剖析,查找不足,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为提高党员先进性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