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北收费站:不畏严寒 保障畅通

2019-02-19 14: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杨)2月14日晚,河北大部分地区迎来第一场雪,因积雪结冰高速连续封闭12小时,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秦皇岛北收费站上道广场滞留大量等待上高速的车辆。为保障交通管制解除后,车辆可以迅速安全上道,收费四班上岗前做好请领备足预编码卡等准备工作,随时准备开道。

当日9点30分左右,高速巡警通知沈阳方向开道,但北京方向客车危险品限行。为了保障非限行货车及时上道,值班站长柳君和班长周善伟立即在收费站前广场上疏导车辆,大量客车、货车混杂,更加大了疏导难度。下过雪的天气异常的寒冷,寒风吹红了面颊,吹透了棉衣,但所有人一直坚持着告知每辆限行车辆,耐心给司乘解释。12点交通管制结束了,手冻红了,嗓子哑了,看着一辆辆车辆快速驶入高速车道,大家的心却无比的温热,又一次的保畅,陌生的司乘,各地的车辆,熟悉不变的是高速人寒风中站立的身影,是高速人勇于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