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磁县收费站:学深悟透会议精神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9-02-19 17: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刚)2月15日上午8时30分,石安高速磁县收费站组织全体二线人员及收费班长在站视频会议室,准时参加省高管局2019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确保会场纪律,参会人员提前入场进行扫码签到,手机调至静音状态,及时做好会议内容记录,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会上,杨荣博局长、崔士伟副局长分别就2019年全局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向大会报告工作,全面回顾2018年高管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内外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杨局长指出,要持续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进一步弘扬河北高速精神,全面打造“五型高速”,抓改革、保稳定、重创新、降成本、强服务,实现河北高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会议报告,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提出了要求。参会人员心情振奋,备受鼓舞,对我局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

会后,磁县收费站迅速召开专题会,结合会议精神进行了相关部署。一是全站上下要迅速开展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贯活动,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深入解读杨荣博局长工作报告实质内涵,紧紧围绕 “八个毫不动摇”、“四个必须”,将会议精神进一步学细、学深、学精,根据本站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确保学习宣贯真正落实到位。二是要结合崔士伟副局长提出的“围绕一个目标、贯彻三个思想、坚持七个“向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在实际工作中抓住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岗前安全提醒、严格人员外出登记、坚持安全保平安等制度及措施的高效落实,要紧绷安全之弦,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确保全站安全形势稳定有序。三是持续做好当前春运安全保畅工作,要做到服务热情不减、保畅意识不降、工作作风不松,密切关注雾雪天气和车流量变化,进一步完善各类保畅预案并及时开展预案演练,积极应对春运返程高峰,确保2019年春运工作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