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衡水南站:持续发力重举措 强势开局谋新篇

2019-02-21 10: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秋实)新年伊始,衡大管理处衡水南收费站紧紧围绕“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以收费工作为中心,卯足干劲,持续发力,强化工作措施,全面贯彻落实省高管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打响开年第一枪。

一、以安全保畅为首任,贴心服务司乘。春节小长假刚结束不久,衡水地区便迎来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封路频次也随之增加。为保障车辆安全、快速通行,衡水南站迅速启动预案,及时清除收费广场、车道内的积雪,并配合高速交警,全力做好精准道路交通管控工作,结合以往经验,创新思路,利用“MP3远程智能无线广播控制器”播报限行通知,更加便于司乘人员及时了解当前的路况信息和限行方向,及早判断通行情况,进一步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为春运返程“大军”以及即将到来的“两会”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

二、以严查狠抓为重点,促进堵漏增收。节后,衡水南站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收心”会,强调治逃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动员广大职工迅速调整状态,继续保持“大干20天”的干事激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毫不松懈地严查集装箱、绿通车等政策性减免通行费车辆,严厉打击冲磅、跳磅、走S弯等企图逃费车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圆满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三、以党领善治为途径,打造廉洁队伍。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衡水南站结合工作实际,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之中,以党风促政风、正行风,以党员为标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有效抵制了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为提升收费运营管理、优化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以全面发展为根本,活跃文化氛围。衡水南站从职工自我价值的实现和喜好为出发点,创建“兴趣小组”,制定“职工大讲堂”和“鸣心微课堂”的新方案,有组织的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培养职工德、智、能全面发展,为职工打造舒心、欢乐的“大本营”,为站区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夯基蓄力。

五、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建设温馨小家。衡水南站积极倡导人性化管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倾听职工心声,为职工谋福利。春节期间,衡水南站提前备足“年货”,积极调整新年菜谱,组织在站职工贴春联、挂灯笼,营造了浓浓的节庆氛围,让坚守岗位的职工真正愿意“以站为家”,从而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