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衡大处迅速传达省高管局2019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19-02-21 10: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娴)2月15日,省高管局2019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束后,衡大管理处立行立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杨荣博局长在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全面打造“五型高速”,持续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衡大管理处将紧紧围绕高管局2019年八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以保稳定、强管理、抓考核、树典型为抓手,全面提高运营管理综合水平。

一是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牢牢把握收费工作的主责主业地位。进一步研究收费政策,吸引车流优先行驶本路段,拓展增收空间,着力解决精准封路问题,提高实收率、追缴率和通行效率。二是坚持推动改革创新。按照厅局安排部署,配合做好差异化收费试点工作;持续推进“两个创新”,抓好“五有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做好创新成果的应用和转化;扎实推进智慧高速建设,升级改造通信、监控、收费等管理和服务系统,完成整车式计重设备改造项目和多义性路径识别系统建设项目。三是坚持“稳”字当头。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做到内外兼顾,对内加强职工政治思想教育与政策宣讲力度,关心并解决好职工反映强烈、影响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维护队伍稳定;对外彻底排查各施工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工程款、材料款等情况,协调解决好信访问题。四是坚持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深化“大学习”活动,加大文化建设和诚信建设力度,培养选树先进典型,汇聚运营发展的正能量,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五是坚持以考带做,以评促建。全面实施综合绩效考评,强化精准考核,建立科学的分配、考核和评价体系,加强正向激励和负面鞭策。六是坚持提升服务品质。开展收费站文明窗口创建工作,践行“四零”服务承诺,完善便民服务举措;精修细养、立早立小做好道路病害处置,持续推进路域环境“路长制”、GBM工程,着力推进我处试点站口入口治超建设;提高信息调度指挥能力,信息发布做到更快更准,提供实时路况、路线规划等多元化信息服务。七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群团组织建设,加强机关、窗口、基层作风纪律建设,强化纪检监察职能和审计纪检联动机制,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八是坚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双清单、一台账”,压实全员岗位安全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实施风险辨识评估和管控重点做好桥梁安全、养护施工安全管理和收费站防盗抢工作;联合路政、交警、消防等部门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强化应急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