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石高速:雪花飞舞送温暖

2019-02-21 11:00:54 来源:河北交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一场大雪纷纷洒洒飘落而下。在漫天飞雪中,有这样一群人,身着绿色制服、头戴红色小帽,冒着大雪穿梭在因雪封路等待的车流中,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就是京石高速主线站的志愿者。他们热心为司乘指引路线,告知路况信息,缓解大家焦急等待的情绪。

一位来自四川巴县的车主着急地问:“你们有吃的吗?我们车上有孩子,天气又冷,饿得娃娃直哭。”

副站长李亚利和志愿者一起为司乘人员送上开水,为已经等待数小时的司乘人员泡上一碗方便面充饥。一位司机激动地说:“虽然天很冷,但是喝到你们的热水,心里暖和得很!”一位美女干脆拿起手机录起小视频,边录边配音:“这里是京石高速,大雪中他们给大家送来了热水和方便面。”一位司机师傅感动地说:“虽然只是简单的一碗面,却为我们带来了温暖。”

志愿者们用亲情、暖心的服务使司乘度过漫漫寒冷雪天。这次送温暖活动受到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不仅保障了封路滞留人员的安全,而且在收费员与司乘之间搭起了一座连心桥,让过往司乘感受到了主线收费站温暖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雪越来越大,似片片白色鹅毛飞旋而下。雪花飞舞中,京石高速那一抹红更加鲜艳,更加温暖。(通讯员朱晓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