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网上办理率达100%!石家庄将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

2019-02-21 19: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王嵩)今天上午,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将高效率抓改革,进一步深化交通机制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年内网上事项办理率要达到100%。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米志奇在会上指出,高效率抓改革,一方面,要加快实施机构改革。加快路桥集团等单位改革步伐,通过改革解决机制体制障碍。要稳步推进公交公司改革,抓好刚刚通车运营的太行山高速制度建设和体制完善工作,按照市场机制和市场化的要求抓好运营,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增加经济效益。加紧完成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机构调整、职能调整、机制建立等工作,做好综合执法改革时期的法治工作研究,开展综合执法岗前和日常业务培训,适应执法职能转变,开创我市交通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另一方面,要继续抓好“放管服”改革。要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为抓手,持续优化市场营商环境,降低企业物流成本。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年内网上事项办理率要达到100%。要持续改进执法方式,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创新监管机制,推广智能便捷服务,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