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铺上收费站精心部署 积极应对恶劣天气道路封闭情况

2019-02-25 16: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云鹏)2月中旬降雪后温度回升,冷空气势力较弱,气象扩散条件较差,致使邯郸、邢台、衡水等地区浓雾、大雾天气频发。为确保广大司乘朋友出行安全,在此期间,铺上收费站精心部署,协同高速交警,对高速上道口实施精准封道。同时,积极践行“铺上善道”服务品牌,采取多项便民措施,全力做好春节返程保障工作。

加强组织,完善措施。据了解,铺上收费站结合天气情况,召开动员会,成立应急保畅联动小组,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达成精准封路协议。同时,完善降雪、大雾等恶劣天气应对措施,及时对除雪物资、便民设施,收费设备进行排查,确保设备设施能够正常使用,

合理管控,精准封路。当北京方向或开封方向单方向限行时,当班班组及时在互通口处设置路障,防止车辆上高速后闯入限行方向,同时,后勤人员根据车流情况及时补充到一线,向司乘做好解释工作。

限行信息,及时发布。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将高速交警提供的限行信息,自行录制为通行广播信息,通过收费外广场扩音设备,以循环广播的方式,使停滞在广场等候开道的司机,能够更加详细了解当前限行情况。

此外,铺上收费站践行“善道”,温暖司乘。在车道设置便民服务台,向过往司乘提供24小时热水、外用药品等。据统计,2月14日至2月22日恶劣天气期间,帮助司机规划路线、帮忙联系维修站对断轴车辆进行维修、协助故障车辆更换轮胎、主动联系派出所将丢失物品归还失主等好人好事十余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