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双峰寺站贯彻部署2019年工作暨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2019-02-25 16: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杰)2月21日下午,承朝处双峰寺收费站召开站务会议,各值班站长、班长、科室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开始,王武峰站长首先传达了管理处2019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高管局、管理处工作计划就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双峰寺收费站将以收费工作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根据下发的收费任务科学分配,将全年收费任务分解到站、班,实行量化考核,把收费任务与个人绩效相挂钩,做到指标到站班、任务到个人,为全年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的责任基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狠抓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全面、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深化、三提升”等主题教育活动,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证。双峰寺收费站与各站负责人、收费班长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风建设责任状。责任状围绕全年收费工作目标,做到了层层细化、奖惩到人、责任分明。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追责问责,各班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履职尽责,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安全生产操作流程,全体职工要知法懂法,并鼓励职工积极献言献策,多角度、多方面提升站区安全防卫能力,为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奠定基础。

此外,双峰寺收费站将持续高压开展治逃行动。本着“有什么就整治什么”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与高速交警、路政等单位加强联动,做好信息共享、信息通报、联合整治等联动工作,精准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要把收费业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好品牌创建,在日常工作中有创新发展;要加强文明优质服务,树立文明窗口形象,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保持卫生整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