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收费站多举措为“两会”保驾护航

2019-02-26 20: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收费站口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交通环境,近日,唐山北收费站积极动员,周密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多举措为“两会”保驾护航。

组织保障更有力。结合工作实际,唐山北站特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副站长为副组长,各班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详细部署安全保畅工作,确保各项举措有效落实。

信息宣传更到位。作为唐山市区主要出入口,唐山北站提前通过微信传播载体,及时发布安检启动时间、指定车道方向、ETC车道使用等信息的“重要提示”,同时,号召职工在朋友圈积极转发,给予温馨提示,避免走“冤枉路”。

协调联动更密切。近日,随着地方安检站的设立,唐山北站积极协调配合安检工作,帮助地方安检部门增设信息提示牌,摆放硬隔离设施,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实现“信息互通、人员互动”工作合力。

文明服务更贴心。“两会”期间,唐山北站将开足全部车道,强化站口环境和服务品质的提升,以“四零服务”为标尺,提升司乘人员满意度,同时,大力开展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让“我就是河北名片、我就是高速形象、我就是文明窗口”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出行司乘行得顺心、行得幸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