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养护工区贯彻落实京秦管理处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26 20: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爽)2月20日下午,秦皇岛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工作会,传达贯彻京秦管理处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工区领导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省厅、高管局、管理处年度工作会议报告,切实了解掌握当前形势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目标,分解任务。并结合2019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以下五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五星级养护工区升星评定准备工作。参照2018年高管局养护验收结果,对涉及工区的项目要认真查找原因,及时制定有效措施,逐步缩小差距,全力迎接验收评定。二是切实加强养护日常管理。做好春季步行踏查工作,按照踏查结果,制定合理的养护计划,及时修复涉及行车安全的病害和设施;工程外业人员要加强沥青路面施工相关知识的学习,切实监管好挖补罩面专项工程。三是切实提升精细管理水平。做好院区绿化形象提升工作,建设幸福工区;进一步细化年度资金使用计划,按月按季度顺序合理实施;做好创新项目拟订,每个股室至少提出一个“好点子”,由创新工作室研究选定,持续激发创新活力。四是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快速处治突发事件,做好人员、车辆、应急物资储备,防备好倒春寒春季降雪。五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双清单、一台账”制度,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指导,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秦皇岛养护工区将以局处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积极谋划、稳步推进、紧抓落实,为2019年工作任务顺利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