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收费站宣传贯彻2019年局、处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26 20: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2月15日、20日,河北省高管局、管理处分别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局、处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处会议结束后,唐山北站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参加管理处视频会议人员在站内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刘辉站长主持。

一是根据局、处2019年工作报告内容及提出的总体思路,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站内年度主要任务目标,细化落实具体的举措、责任人、完成时限等,推动逐项任务落实落地。二是将工作报告列入年度学习计划,责成办公室人员将工作报告电子版发至工作微信群,由收费班长、科室主任组织本部门人员针对工作报告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三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春运已接近尾声,更要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针对春季气候干燥特点,注意车道、岗亭、车辆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根据车辆管控特点,落实落细精准封路实施办法,同时,重点抓好“两会”前夕安全维稳工作,提高大局意识,加强值岗纪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四是抓好文明服务,对标对表局、处及单位内部标杆,找准自身短板,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以一流的服务争创全处最优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