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管理处全面开展春运期间“文明出行”公益宣传工作

2019-02-27 16:3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春运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期,为引导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哈北线管理处多措并举,努力营造文明交通出行环境。

据悉,京哈北线管理处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有关“文明交通”文件精神,组织职工观看了公益宣传片,鼓励职工积极撰写相关宣传稿件,努力提升全处职工文明服务意识和生活中文明出行意识,带动他人感知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努力提高文明出行宣传效果,在收费外广场区域悬挂“文明出行”宣传条幅,下载《文明出行 和谐交通》《绿色文明出行宣传短片系列》和《文明乘车快乐出行》公益广告,鼓励职工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宣传。

春运期间,京哈北线管理处多次对违规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非机动车辆和误入高速的行人进行劝返,并引导非机动车驶离高速,将行人送回附近村庄。通过耐心的讲解,使其认识到违规驶入高速公路的危险性,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京哈北线管理处还开展了“情满旅途 文明出行”志愿活动。春运期间,向过往司乘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单,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主动、及时的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地图、急救箱、修车工具等便民物品,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回家,顺利返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