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朝处全面冲刺通行费征收任务首季“开门红”

2019-02-27 17: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东、苏一征)为迅速将河北省高管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承朝处全体干部职工的生动实践,牢牢抓住收费管理这一中心促进整体工作提质增效。2月26日,承朝管理处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议,全面冲刺通行费征收首季“开门红”。会议由主管副处长焦春丽主持,收费科及各收费站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对2018年收费工作进行总结,对在收费工作中特别是丰收“100”活动中成绩突出的部门进行表彰。根据省高管局《关于下达2019年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计划的通知》(冀高收费〔2019〕151号)文件精神,按照管理处2019年工作会议总体部署,结合各收费站2018年通行费征收实际情况及2019年收费趋势,对2019年通行费征收计划2.9亿元进行科学分解,并下达至全线各收费站。同时对首季收费任务进行进一步细化分解并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承朝处2019年通行费征收任务较去年增长10.69%,在人员少、基础设施薄弱等不利因素等仍然存在的情况下,实行通行费征收首季“开门红”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处一盘棋,充分发挥大收费机制作用,各部门思想上不能有半点松懈,行动上不能有半点迟疑,要将丰收“100”活动中引车上路、堵漏增收等有效措施用好用足、继续坚持收费工作“五个不能变”,聚焦“三个发挥”、实现“三个突破”、深化“四种模式”、达到“四个精准”,采取新思路硬举措努力实现收费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为承朝处通行费收入首季“开门红”奠定基础,确保完成全年收费任务。

据悉,截至目前,承朝处拆后到账收入4132.08万元,同比增长41.96%,通行费征收开局势头良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