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02-28 17: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世强)2月28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凯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道路交通安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部署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畅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刘凯强调,要坚持综合治理,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密源头风险防控,紧紧围绕交通事故易发、多发、高发的重点企业、车辆和道路,全面排查整改,确保除患务尽;加大执法力度,不间断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区域联合整治、重点车辆整治和集中统一夜查等专项行动,净化道路通行环境;着力补短板、强措施、聚合力,夯实农村交通安全基础,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强化机制保障,建立责任传导机制、健全督导考核机制、落实追究倒查机制,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