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卢立新副处长到秦东收费站参加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05 19: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雪婕)为落实京秦管理处委员会印发的《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安排部署,3月5日下午,秦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处党委委员、副处长卢立新、人劳科科长梁琪、办公室副主任江庆征一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张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回顾了秦东站党支部党员的学习情况,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和党内法规,把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奠定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的思想基础。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张雷代表党支部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支部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听取全体党员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同志依次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汇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做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卢立新副处长对秦东站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深度分析,在破解工作难题上下功夫;三是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加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要树立敢于承担的责任意识;四是党员要始终牢记身份,在新形势、新时代和新任务下要用于攻坚克难,及时关注社会变化,加强学习,拓展知识面;五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去认识安全,去抓安全,确保安全稳定。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思想认识,严明了纪律要求,为下一步秦东站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