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管理处抢抓初春有利时节 全面加快处理二期遗留工程

2019-03-06 17:3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史诗)“春雷惊,万物生”,眼下正值惊蛰时节,京哈北线管理处抢抓初春有利时机,早安排,早部署,及时召开二期遗留工程推进会,全力加快处理二期遗留工程。

会上,孙文进处长要求,一是要利用春季绿化的黄金季节,迅速掀起绿化工程建设高潮,全力加快绿化施工进度,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剩余绿化工程。二是要尽快制定隧道防雷方案,抓紧协调有关部门,抓紧采取有效措施,避免雷雨多发期出现安全隐患,确保隧道设备正常运转。三是要加快110kv、220kv电力迁改工程进度,抓紧落实相关工作,争取节约资金。四是要全力推进服务区和信息调度中心房建工程施工进度。五是要加快被交路、机耕路等遗留工程进度,避免出现不稳定情况。

同时,孙文进处长还强调,第一季度正悄然过去,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制定详细变更节点目标和方案,逐项分解任务,抓紧启动负变更工作,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二期各项遗留工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