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新河收费站走进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9-03-07 12:4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王超)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新河收费站组织站内团员青年来到新河县福利院看望老人们。职工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随后团员青年们为老人们梳头发、整理床铺、打扫室内外卫生,还和老人们坐在一起聊家常,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及日常生活情况,让老人们在晚年生活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河收费站自建站以来一直把献爱心活动作为文明创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每逢重大传统节日,都坚持组织职工到当地小学、敬老院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厚德文化,用爱心收获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通过集中开展学雷锋活动,新河站不断丰富学习活动内涵。并对班组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各班组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把雷锋精神发扬在岗位上,将学雷锋活动与文明服务相结合、与思想建设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为实现收费站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