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处:让文化“上墙” 使理念“入心”

2019-03-07 16: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立)近日,京沪处“正己守道”文化“上墙入心”,每一位来访人员都会惊喜地发现:管理处、基层单位的办公楼里,一幅幅图文并茂的京沪文化宣传牌,装点着楼道墙壁,引人驻足。

今年,是京沪处全面实施“正己守道”文化建设的第一年,为更好地将文化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京沪处把“正己守道”文化建设作为激励职工思想赶超进位的“催化剂”,在“正气京沪处 荣誉京沪路 幸福京沪人”愿景的感召下,号召全体京沪人坚持把“畅安舒美 道正人和”的使命作为对社会的庄严承诺,在“路由始终 境无止境”的核心价值观倡导下,充分发挥“志如铁 德如竹”的组织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各层级理念,触发创新巧思,摸索提升道路,面对一切挑战,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

京沪处通过“文化上墙”行动,将文化理念以立体的形象展现在每个职工面前,视觉上的冲击加上心灵上的共鸣,使“正己守道”文化的精髓在潜移默化中深植每个职工的内心深处,使职工在耳濡目染中接受着优秀文化的熏陶,从而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好文化引领、保障发展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