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交通头条>>

省高管局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08 12:00:31 来源:河北省高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高管局分党组书记李绪明,局人力资源部主任周桂芬,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尹彦民出席指导,服务管理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清耀主持。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李绪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督导中心领导班子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抓好政治风险防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思想建设。要持续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将党的创新理论和高速服务经营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抓好支部“头雁”建设,真正发挥基层党建“主心骨”作用。四是发扬实干作风,着力抓好服务区硬件、软件设施提档升级,加快推进广告清理、污水治理、垃圾处理工作,持续盯紧抓牢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退出不反弹。五是勇担管党责任。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任清耀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中心党委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做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任清耀代表中心党委表态,一定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制定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勇于担当、真抓实改的实际行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更好的促进服务管理中心各项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