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春天来 菜园忙 京衡高速饶阳站开展小菜园种植活动

2019-03-13 18:1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纯纯)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话题,为让职工吃上可口、放心的饭菜,3月12日,京衡高速饶阳站组织职工开展小菜园种植活动。

活动现场,小菜园“技术指导”先给大家讲解了各种蔬菜的最佳种植时间和种植方式,随后职工们便纷纷动起手来,有的挖地、有的平整,一边挖沟、一边撒种子。为了给地面保温,增加土壤营养,保证种子的成活率,职工们又小心翼翼的在地面上铺上地膜,为新鲜种子盖上了一层“薄被”。种植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充分体验到了种植的窍门和乐趣,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春风习习,鸟语花香,一时间,饶阳站被一片欢声笑语和团结友爱的浓烈氛围包围起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种植的快乐,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调动了职工们参与站区建设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