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落实组织制度 强化党员评议 在批评中高擎党的旗帜

2019-03-13 18:1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超)按照组织生活制度要求,目前,京衡高速管理处所属19个党支部及1个临时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全处共计157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

京衡处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双重组织生活”要求,带头参加了所属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按计划列席了所属其他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有效加强了会议指导和监督。

为保证成果成效,处属各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了专题学习,面向干部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上,广大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严肃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京衡处党委将继续做好各支部的问题整改督导工作,确保立行立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全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