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北高速:石安处邯郸所开展“我有义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4 15: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淑梅)为响应党总支提出的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邯郸所机关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利用工作间歇时间,发挥表率作用,积极行动起来,带领广大职工开展义务劳动,本次义务劳动,旨在利用3月12日、13日两天时间,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全面清理大院绿化带内的枯草、落叶、烟头等白色垃圾,净化工作环境;二是栽种部分树苗,亮化美丽“家园”。大家以科室为单位,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拿扫帚、有的拿抓钩、有的拿铁锹、有的抻口袋,有说有笑,干劲十足。经过清理,原先落叶遍地、枯枝散乱的绿化带变得干净整洁,院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净化了工作生活环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有效地锻炼了广大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之际,组织这次义务劳动恰到好处,尤是在广大职工的心田播下了团结的种子,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中种下了“我有义务做表率”的责任意识,只待春风化雨、茁壮生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