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衡大处召开2019年收费工作会议暨“丰收100”活动表彰大会

2019-03-14 15: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娴、董浥尘)3月13日,衡大管理处召开2019年收费工作会议暨“丰收100”活动表彰大会,李春入副处长主持会议。会上,董秋运副处长、徐磊副处长分别传达了省高管局2019年收费工作会议暨“丰收100”表彰大会上杨荣博局长、高民欢总工的讲话精神,李春入副处长总结了2018年收费工作并对2019年收费任务进行部署,纪委书记孙世忠宣读了表彰决定,优秀收费员代表、优秀收费班长代表、突出贡献奖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李建军处长就做好2019年收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收费形势,把握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要通过自我加压,深度挖潜,积极主动的增强做好收费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收费管理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首要责任和第一要务。二要围绕重点,统筹调度,全力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建立日常收费情况分析制度,全面实行“四个一次”制度,落实省高管局“两个约谈”制度和“三长”“三员”考核制度,对收费额完成情况每周排名,每月通报,开展年度“收费状元”、“无差错标兵”评比,形成人人有压力、人人保任务的机制。三要堵漏促收,整治内外收费环境。着重查处假绿通、假集装箱车等逃费行为,重点针对逃交通行费等方面的涉黑涉恶问题,积极配合政法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重拳治逃的高压态势。加大科技治逃力度,加强内部管控,严禁内外勾结、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四要协调联动,发挥大收费机制齐抓共管作用。统筹推进“路长制”建设,加强交警、路政、收费站、养护工区、服务区等多方合作,提高应对交通事故、道路拥堵、恶劣天气封路等突发事件的效率。持续抓好跨省联合稽查和片区互查,紧盯逃费新手段,创新稽查方式方法,坚决杜绝走形式、做样子。

会上,对高管局优秀班组代表、金牌收费员代表及处属收费站收费状元代表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