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处驻南沟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

2019-03-14 15: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谦)人勤春来早,3月11日,京秦处驻南沟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组织南沟村卫生清洁员、护林员、全体党员、群众代表50多人集中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 

此次垃圾清理工作,充分发挥南沟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实丰富了承德县农村基层党组织“板城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清理工作从一组河道展开,对一到五组主河道内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废弃物等全面收集装入垃圾清理车,短短三个小时就清理三车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南沟村河道环境卫生切实得到改善。下一步京秦处驻南沟村工作队将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有力精准的举措,更加过硬扎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京秦处运营20周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