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省高管局总会计师顾鹏带队到承朝处督导检查工作

2019-03-14 17:1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东、张洁、刘海洋)3月14日上午,省高管局总会计师、创新办主任顾鹏带领创新办副主任苗泽青、财务部葛小禹深入承朝处基层一线,就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双创”、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承朝处领导许成帮陪同。

顾鹏一行实地检查了双峰寺收费站、双峰寺信调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职工食堂、文化廊道、心理咨询室、无人发卡设备运行、安全保畅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顾鹏对承朝处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果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安全观”,驰而不息的抓好安全维稳工作,既要保证外部运营环境的安全稳定,妥善处理好、维护好高速沿线群众的利益;又要保持内部职工队伍长期稳定,及时细致的做好未划转人员工作。把安全稳定作为最大的效益,把安全稳定作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石。二是围绕中心扎实开展“双创”工作,通过提高智能化自动化水平,逐步破解人员不足的压力;通过大胆创新,先进先试,积极探索北方隧道水消防冬季防冻和隧道火灾现场快速排烟排气的新方案新思路,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动“双创”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让降本增效的意识在职工思想中扎根并成为行动自觉,要结合富有成效的工作进行贯彻推广,把承朝处发动职工精心种植菜地,压榨无公害葵花籽油,丰富职工餐桌的这一降本增效典型案例认真提炼推广,通过开展降本增效工作,达到全员参与,全程管控,全体受益的目的。四是将精细化管理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提高,将先进经验成功做法,通过制度形式巩固下来,不断打造精细化管理的升级版,用精细、精致、极致的态度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