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处邯郸所调度片区收费稽查工作严管理、强服务、促征收

2019-03-15 16:3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迎涛)3月14日,邯郸管理所召开2019年收费稽查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收费、稽查工作,全面推进通行费征收工作严管理、强服务、促征收。会议由收费稽查室主持,管理所所长、主管副所长,收费稽查室主任,各收费站站长、主管副站长参会。

会上,收费稽查室通报了各单位1月1日至3月12日的通行费征收、逃漏费治理及同比情况,对收费任务进行了预测和研判,对站口现场管理、文明服务、收费稽查、内业资料、堵漏增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收费站总结了收费运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冀辰副所长对2019年的收费形势进行了分析,重点强调了高管局、石安处的收费管理重点工作举措,并对全所的收费稽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会锋所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严格管理,主动担责,加强与路政、交警部门的协调联动,多收费、收好费,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二要做好收费站口的畅通管理,加强预案演练,处理好站口短时间车流骤增的突发情况,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通行服务 ;三要安全生产工作入心入脑,抓细抓实,全面加强在岗人员、票款卡、设施设备、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环节的安全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高管局、石安处2019年工作会议定的调子,全面抓好落实,早动员、早发力,持之以恒严格管理,为圆满完成2019年通行费征收各项工作目标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