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北高速:明责任 保安全 石安处邯郸所举行安全责任签字仪式

2019-03-15 16:3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凯)安全责任,重在行动,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提升邯郸所安全管理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邯郸所举行了安全责任签字仪式,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张会锋所长就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与机关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合维稳)责任书》《2019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责任书紧紧围绕邯郸所日常管理中涉及的各类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与工作职责,通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管理所安全生产主要责任人、分管领导以及各科室的安全生产职责,切实做到从管理源头抓起,立足岗位实际,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位职工。张会锋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的同时,要不断学习、自觉执行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有效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完成邯郸所本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为管理所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