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管理所机关组织观看全国“两会”闭幕式

2019-03-15 16:32: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娜)3月1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唐山管理所机关积极组织职工集体准时收看。

观看过程中,全体职工聚精会神、严肃认真,不时就会议内容进行简单交流。闭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会议更加接地气,体现民意、鼓舞士气,必须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思想水平,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

自“两会”召开以来,为全面学习会议精神,唐山管理所机关各岗位职工通过收看新闻、收听广播、浏览网页以及利用“学习强国”和“党建云”平台等方式不断了解新动态、学习新思想、激发新动力。在今后一个时期,唐山管理所将把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勤学善思、修身担当、主动作为、跨越赶超,以优异实绩助力全所高质量发展,以蓬勃奋发的姿态庆祝京秦高速运营2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