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朝管理处开展“我为收费献一计”建议征集活动

2019-03-17 18:3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东、黄啸)“利用百度地图与微信二微码引车上路”……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承朝管理处印发通知,在全处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为收费献一计”活动,激励全处职工开动脑筋,献言建策,为“大收费”机制提供好点字,金点字。

据了解,“我为收费献一计”活动按照河北省高管局“3344”部署,将高管局、管理处有关收费工作的文件、信息报道进行精选汇编并与通知一同下发。围绕收费这一中心,总结过去特别是“丰收100”活动的成功经验,全力确保完成今年收费任务,推动今后收费工作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我为收费献一计”活动已经征集到建议200余条,下一步承朝管理处将对各类建议合并分类,去粗取精,评选出全处最有价值的10条建议,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处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