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衡水南收费站“三落实”切实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

2019-03-20 11: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姗姗)春季风干物燥,极易引起火灾,为防患于未然,衡水南收费站未雨绸缪,积极部署,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度,采取“三落实”切实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

安全应急预案得到落实。针对春季消防安全生产的应急预案及工作流程,根据气象预报和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应急处置流程,进一步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安全监管得到落实。安全领导小组不定时进行防火检查,严格执行保安24小时巡逻制,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整改消除,对收费区域相关设施,以及用火、用电、用油等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全力排查,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安全责任得到落实。层层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扎实推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力争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形成分工明确、督导有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