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石高速藁石段改造工程指挥部积极推进外场全程监控系统迁改工作

2019-03-21 17: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春雷、刘慧佳)3月20日下午,经过不懈努力,北半幅k281+790处监控摄像头采集到画面,标志着第一组迁改摄像机调试成功,为改造路段外场全程监控系统大规模迁改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此前,受主体土建和机电工程交叉施工影响,全程监控系统出现信号中断、监控图像连接不畅的问题。指挥部积极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并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施工方案,最终确定利用太阳能板代替外场直埋电缆,解决设备供电问题。

截至目前,分歧钢管接续、摄像机迁移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水泥杆基础浇筑、太阳能光伏板安装、光纤熔接和监控图像信号调试等工作。预计本周内全程监控系统设备可保障晴天正常使用,夜间暂时进入休眠状态,待机电工程预埋管线分项完工后,改回电缆供电,届时设备将保障24小时全天候使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