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铺上站全力打造“高速+旅游”新模式

2019-03-21 17: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春娟)阳春三月已近尾声,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此时气候宜人,正是春游踏青的大好时机。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样、更舒适、更个性化的服务,铺上站以发挥“铺上善道”品牌引领作用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新思路、新路径,全力打造“高速+旅游”新模式。

铺上站是连接大名县与魏县的重要枢纽,大名府故城坐落于大名县,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而来,魏县梨花节更是给当地旅游业带来一片空前繁荣。铺上站结合当地旅游景点,多措并举,推进“高速+旅游”建设。

一是以便民服务台为依托,组织人员在收费广场现场发放“铺上善道·真诚服务”宣传单,围绕周边地区线路图、周围景点简介等多项内容进行宣传,并为过往司乘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提升“高速+旅游”的服务内涵。

二是通过“铺上善道”微信公众号平台,对沿线旅游景点进行宣传、推介,推进“高速+旅游”的融合发展。

三是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人脉资源,通过个人微博、 QQ、微信等社交平台,大力推广“铺上善道”微信公众号,不断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将“高速+旅游”之路越走越宽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