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赤高速高效协作迎战春雪

2019-03-21 17: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凯敏)受强冷空气影响,3月20日,承赤高速全线出现雨夹雪天气,围场支线更是降下中雪。雪情出现后,承赤高速各部门、各单位立即行动、通力合作,迅速投入到道路巡查、除雪融冰、延伸服务之中,将恶劣天气给司乘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承赤高速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除雪保畅和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建立了完善、实用的应对预案和高效的协调联动机制。寒潮来临之前,收费、养护、信息调度等部门深入一线排查隐患,加固全线设备设施,保养除雪融冰机械设备,调拨储存应急物资,还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单位召开联动会议,做好除雪保畅和恶劣天气的应对准备工作。大风寒潮和雨夹雪天气出现后,信息调度、养护、收费、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部门、单位立即行动、密切配合,全线道路运行情况、车流量大小、雨量雪量大小、路面是否存在积雪结冰情况等信息迅速汇总到承赤高速应急指挥中心。各部门、单位人员依照职责分工做好道路24小时监控巡查、路面查看、延伸服务、除雪融冰作业和高速交警制式车辆压车带道引导司乘车辆有序通行等工作,确保了司乘人员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

截至3月21日12:00,承赤高速全线道路安全畅通。承赤处将持续做好安全保畅和文明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司乘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