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好消息!春秋航空夏秋换季 石家庄恢复开通3条航线

2019-03-21 18: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1日讯(通讯员贾春望)今天下午,记者从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夏秋季全航线发布会上获悉,3月31日,民航将迎来夏秋航季,春秋航空对石家庄地区的航线进行局部调整。恢复开通至大连、南昌、桂林航线,均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当前机票定价99元起。

*以下为石家庄新开航线详情

新开航线中,桂林、大连、南昌属于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桂林山水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大连则凭借海滨风情驰名,南昌滕王阁属江南三大名楼之一,新航线方便了石家庄市民在夏秋时节前往以上城市避暑或度假。此外,本次换季还加密了石家庄=淮安、石家庄=绵阳、石家庄=兰州、石家庄=包头、石家庄=厦门等航线。

此次换季后,航空方面:石家庄地区执飞航线近40条,其中包括4条境外/地区航线,分别是飞首尔、泰国普吉、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境内在飞航线覆盖了大中型城市35个,包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等区域重点城市,极大满足了进出石家庄的商务出行需求。

旅游方面:新增旅游产品有石家庄=大连双飞四日纯玩游,沈阳+丹东双飞四日纯玩游,桂林双飞五日品质游,石家庄=绵阳双飞六日游,石家庄=兰州双飞六日游,石家庄=乌鲁木齐双飞六日游,此外还有更多的旅游方式,除常规的跟团游外还有自由行、半自由行、小包团、定制游、主题游等等,为河北市民增加更多旅游目的地以及旅游方式。

目前,春秋航空官方渠道(包括官网ch.com和春秋航空APP)已正式启动3条新航线的机票销售。作为春秋航空绿翼会员的福利,购买时可以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

春秋航空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规模领先的民营航空公司,以“机票实惠”著称!其特色是“绿翼会员专享(实惠机票)+自由订购(餐食、行李自行订购)=定制个性化旅程”,将飞行中所有机票、餐食、行李等产品的选择权交给乘客,从而让旅客根据个性化所需,只为需要的产品付费,实现“更实惠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